最新消息

2017-01-22
業者以完全透明方式展示複合調整式床墊資訊 (自立晚報導)


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長施威全表示,自103年起辦理「新北市創意尖兵培訓計畫」,透過課程培訓、參訪、實作與競賽成功協助超過200位學員業者思維創新,將創意展現在產品與經營實務中。連續2年計畫都獲得企業大力的支持與回響,105年度更持續開辦「新北市創意尖兵培訓計畫-創新學堂」,除「創意思考班」,其課程內容包含創意觀察與創新趨勢、創意思考方法與技巧、創新思維激發等面向。

去年參與計畫學員盛益床業第二代黃讌鈞,透過撰寫提案計畫書及專家顧問的帶領下,創立「囍時達」自我品牌,努力轉型讓床墊不在只是傳統產業,而是擁有更多附加價值的新時代產業。

圖說:盛益床業-業者以完全透明方式展示複合調整式床墊資訊


http://idn.com.tw/news/news_content.php?catid=5&catsid=7&catdid=0&artid=20160705joanne001
參考資訊




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